京都の樱花茶

【阴阳师】非洲阴阳师的日常记录 Ⅲ

生鱼片:





【15】
我「最近京都似乎非常平静呢,也没有什么妖怪作乱。」
我「听说是出现了两只凶狠的妖怪,扫荡了周围大大小小的鬼怪。」
我「不过也因此没有什么妖怪封印的委托了就是了。」(叹)
座敷童子「姑且一问,您知道那两只是什么样的妖怪吗?」
我「哦,听隔壁的阴阳师说,一个是粉色头发那着狼牙棒四处挥舞语气凶恶的妖怪,另一个是绿色头发手里拿着草每次冷笑着给对方暴击的妖怪。」
我「因为都戴着面具所以难以确定身份,不过听起来就很棘手呢。」
座敷童子「……」
座敷童子「……您不觉得这些描述听起来非常耳熟吗?」
座敷童子「再进一步提示一下,比如我们庭院里的某位小姐和某位小姐。」
我「……?!」



【16】
【青行灯 Lv15,眼镜少女】
青行灯「有新的妖怪封印任务了,就由神乐和雪女小姐、惠比寿爷爷、犬神一起去完成好了。」
青行灯「今天的御魂也还是拜托姑姑和莹草带着其他人来进行,目标是五星等级。」
青行灯「还有络新妇小姐请留下来负责结界防守的部分。」
青行灯「另外铁鼠请帮忙核算一下本月预算,以及统计金币和符咒的剩余情况。」
青行灯「拜托各位了。」
我「……我原本的职责是什么来着?」
凤凰火「谁知道。」
凤凰火「可能是被好心收留的吃白饭的闲人。」



【17】
我「话说,樱小姐真好看呢。」
桃花妖「对吧!」
吸血姬「……你为什么反而一脸骄傲的样子?」
桃花妖「那你为什么要在意?」
吸血姬「……因……因为要说好看的话,我觉得桃桃也很好看。」
桃花妖「……你……你这家伙……突然间在说什么啊!」(超脸红)
吸血姬「……不是说了吗!觉得你很可爱啊!」(脸红)
吸血姬「……有点喜欢……之类的……」(小声)
桃花妖「……那,我也是诶……」
我「……」
我「茶叶真好喝。」(面无表情)



【18】
孟婆「哼。」(双手抱膝坐在牙牙上)
孟婆「谁要理你啊。」
山兔「抱歉啊孟婆,我错了……」(站在地上)
山兔「别生气了啦……」
山兔「还有啊虽然不太好跟孟婆说……」
山兔「这个角度能看到内裤的哦。」
孟婆「绝对!再也不会!!原谅你的!!!」



【19】
【青行灯 Lv20】
【隔壁寮的妖刀姬又翻墙进来了】
妖刀姬「日安,青灯。」
妖刀姬「有一件非常在意的事情想要稍微询问一下。」
青行灯「怎么了?」
妖刀姬「最近每次过来,姑获鸟前辈都会用奇怪的眼神看着我,还说什么“很快就会有新的孩子了”,然后对我微微一笑就离开了。」
妖刀姬「虽说姑获鸟前辈似乎并没有什么恶意的样子,但我还是很好奇究竟是什么意思。」
青行灯「噗。」(笑)
青行灯「意思是……家刀你……」
青行灯「……不如帮我生个孩子吧。」(手滑向对方小腹)
妖刀姬「!!!!」
青行灯「怎么样,嗯?」
青行灯「不会也没关系的,我可以教你。」(色气满满)
【隔壁寮的妖刀姬翻墙逃跑了】



【20】
我「八百比丘尼小姐,可以向你提问吗?」
八百比丘尼「请说您说吧。」
我「比丘尼小姐眼中的凤凰火是什么样的存在呢?」
八百比丘尼「耀眼又温暖,看起来很不耐烦的样子但实际上却是细腻的人呢。」
我「难得比丘尼小姐也会有这种坦诚不耍坏心眼的时候呢。」(笑)
凤凰火「花言巧语的女人。」
我「那么凤凰火眼中的八百比丘尼呢?」
凤凰火「……」
凤凰火「唯一遇见的无法燃烧的冰冷灵魂,但触摸起来意外地是柔软的感觉。」
八百比丘尼「帮您翻译一下:八百是最特别的,最喜欢八百了。」
凤凰火「……少在那里自我意识过剩了。」



【21】
我「跳跳妹妹和九命猫关系很好呢。」
跳跳妹妹「诶嘿嘿,因为猫猫摸起来软绵绵又可爱,呼呼。」
我「这样啊。」
跳跳妹妹「而且诶,把猫猫抱在怀里一直摸的话,她会变得很奇怪呢。」
跳跳妹妹「比方说,呼吸越来越急促、发出很娇弱的哀鸣、咬着嘴唇满眼泪水看着我。」
跳跳妹妹「然后呢,就忍不住想要对猫猫做一些更过分的事情……让她哭出来之类……」
跳跳妹妹「这个时候的猫猫最可爱了。」
我「……」
我「请问,两位哥哥知道这件事吗?」
跳跳妹妹「这是女孩子之间的秘密哦。」

评论

热度(124)